黑龙江分部多模态教学改革试点教师团队介绍

静、则文质彬彬;动,则战功赫赫;她们温润如玉,却又自强不息,她们始终抱定突破目标的决心,始终肩负达成使命的重任。平凡的岗位阻拦不住追求结果的激情,她们用行动诠释忠诚,用专业谱写无悔的青春。她们勤奋踏实,能力卓越,是学校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她们,就是黑龙江分部试点团队。

黑龙江分部试点团队是一个爱岗敬业、团结奋进、锐意创新的团队。他们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学理念,用永不竭尽的激情耕耘三尺讲台,用群体不凡的智慧演绎教学的精彩,用锲而不舍的拼搏书写奉献的美丽,用细腻柔润的爱心温暖学生的心灵。这是一个砥砺前行、团结进取的集体。他们刻苦钻研教材,植根于三尺讲台;他们积极深入教研,解决工作困惑;她们热爱并推广阅读,润泽自己和学生的心灵;他们追求典雅端正的行为,浸润学生成长。这是一个团结向上、相互协作、乐于奉献、极具凝聚力的团队,始终坚持课堂教学与教学科研的改革与创新相结合。在备课,资源共享方面发挥团队的优势,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宗旨,坚持因材施教,强调高效课堂。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以新公共英语课程改革的基本理念和先进的教育思想为行动指南,以课堂教学改革和校本教研为工作重心,以教育科研为手段,全面贯彻“夯基础、重自学、抓过程、求方法、提素养”的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教学教育规律,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探索实践,本团队是一支充满活力、业务精良、凝聚力强的专业教师团队。

组长:王晶文


成员:

白璐

马翠茹

霍文杰

 安静

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