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经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青年为国家发展建设上贡献青春力量,我校财经学院于5月3日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级团干部和团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团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青年中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习后,同学们登陆“广东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学习,并进行了“总书记治国理政”知识问答。在抢答追逐回答题中,巩固了学习成效,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同学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思想上受到了触动,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更加坚定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理想信念与青春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