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大鹰潭市分校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及开展“一村一名大学生”学员思政教育课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时,9月26日上午,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余江杨溪富昌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举行,中共鹰潭市委宣传部领导,鹰潭电大校领导,余江区文明办领导,余江乡村创新创业协会有关同志,电大学员及班主任30余人参加。仪式由鹰潭电大学生科负责人主持。

  中共鹰潭市委宣传部领导,鹰潭电大校领导,余江区文明办领导,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合作社理事长张单英共同为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实践基地揭牌并发表讲话。

  余江杨溪富昌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是经江西电大党委会审定确定的第一批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实践基地。建设思政教育协同实践基地,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创新教学形式、丰富教学内容、高效利用校外资源开展思政实践教学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思政教育协同实践基地能够成功建立也要感谢合作社理事长张单英同志,多年来,她不断通过农业创业发展为余江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活力,多次荣获了省级,国家级荣誉,并且在今年6月成功授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仪式结束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单英为与会人员现场上了一堂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