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广播电视大学:校企合作铸就产业工人求学圆梦之路国家开放大学南京分部与百胜中国苏皖市场校企合作班举行开学典礼

  为了给产业工人求学圆梦提供一条迅捷通道,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我校与百胜中国苏皖市场合作开展“国家开放大学南京分部与百胜中国苏皖市场校企合作班”项目。

  10月17日下午,在我校新街口校区,"国家开放大学南京分部与百胜中国苏皖市场校企合作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我校张煌副校长、教务处乐艺副处长、直属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百胜中国苏皖市场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会后,校企双方就合作班教学计划、学习方式、学分置换、实践性环节教学、课程替代、校企联合考评、奖学金激励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校企合作将我校服务市民终身学习的办学理念和企业诉求高度融合,使得学校和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共赢,最终达到企业员工在“不脱产、不离岗”的前提下圆自己大学梦,进而达到帮助企业更好地提升骨干员工的技能与职业素养的目的。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大做强“校企合作”项目,更好地推进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更加符合南京本地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