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思想宣讲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到百胜公司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文 张燕飞/图

编辑:宣传部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工作要求,5月15日,公共管理学院到百胜(福州)餐饮有限公司旗下肯德基(福州大学城店)为企业学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汪继红教授以“‘马上就办’的故事”为题,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提出的“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理念的深刻内涵,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的要求。讲座中,汪继红教授引经据典,声情并茂,全场气氛融洽,互动热烈,学生表示深受启发。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瑞中代表学院党总支向企业学生代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丛书和笔记本,希望同学们能好读书、读好书,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在平凡的岗位上造就不平凡的人生。

此次宣讲活动是学院充分发挥思政教研室宣传新思想、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路径、新方法,落实成人高校“三全育人”工作的积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