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分部多模态教学改革试点教师团队介绍

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组建了《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公共英语"在线学习模式"试点项目团队》,确定试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包括学校领导、试点班级教学负责人、课程责任教师、辅导教师与课程支持服务教师。

领导小组

组长:陈志平

副组长(按姓氏笔画):王继磊 杨国斌 周秀清 莫淑坤

成员(按姓氏笔画):尹飞 任雅琳 红英 李玉铭(乌兰察布电大教学分管校长) 杨晶晶 赵咏梅(乌海电大教学分管校长) 赵新宪(包头电大教学分管校长) 侯丽媛 高永红(呼伦贝尔电大教学分管校长)

下设四个工作组:

1.校部试点组织协调工作组

组长:侯丽媛

组员(按姓氏笔画): 马赫付昱 张湘云 金铭

2.系统试点组织协调工作组

组长:杨晶晶

组员(按姓氏笔画):孔寅琴(乌海电大)齐文博(包头电大)许玉娟(呼伦贝尔电大)李婷(乌兰察布电大)

3.技术支持工作组

组长:尹飞

组员(按姓氏笔画):马东宇 李静 昝利国

4.试点教学实施工作小组

组长:红英

课程辅导教师(按姓氏笔画):王秀英 杨初楠 张芳 范菲 菁菁

教师教学分工:

团队教师明确分工、共同协作,备好每学期课程的第一课,做好导学和教学第一步。让学生了解在线学习模式,并能积极参与在线学习。

课程责任教师:红英

主要职责:课程教学总体设计,组建课程学习QQ群,以及国开学习网平台上的单元学习目标、学习方式、重难点学习内容和学习活动的发布。

单元导学教师:红英 、王秀英、张芳、菁菁、范菲,

主要职责:通过内蒙古电大“腾讯直播课堂”“腾讯课堂”进行单元导学,讲解部分单元测试题,总结课文中重要的短语和句子等;QQ群答疑指导,追踪调查分析学生学习状态变化。

辅导教师:杨初楠 孔寅琴

主要职责:引导学生在学习平台上完成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内容的学习;督促学生完成学习平台上形成性考核测试,评阅学生网上作业;通过电话、QQ或微信进行线下一对一助学;QQ群答疑指导,追踪调查分析学生学习状态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