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

各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和武汉广播电视大学的广大师生夜以继日地奋战,尤其是武汉电大被征用改造为方舱医院,收治隔离病人,冲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全国开放大学和广播电视大学是一家人,同命同运、共生共荣,灾难面前,更见真情。为帮助武汉电大和湖北电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缓解防控物资严重不足的问题,我们现向全国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发出倡议:

  请大家奉献自己的爱心,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武汉电大和湖北电大捐赠口罩、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相信大家的爱心捐赠必将汇成战“疫”路上的大爱暖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武汉电大联系人: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正秀,13659845115;

  湖北电大联系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甄春霞,18986168765。

  大家如有购买口罩等防控物资的渠道,可告知我们,我们将通过开放大学校办主任工作群进行信息分享。

  国家开放大学联系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宋庆丰,18600360489。

  国家开放大学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