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学校防疫工作 看望干部职工

  2月20至21日,副校长鞠传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向虹,副校长林宇前往教学部门、管理部门和校办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干部职工。

  校领导每到一处,首先询问大家的身体情况,向大家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确保健康安全。校领导对各部门围绕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大家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部门要加强员工健康监测,认真做好每天的健康信息统计报送工作。要落实好会议室、办公室等场所的防控措施,减少员工聚集和集体活动,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采取处置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对业务工作要提前谋划、科学部署,稳步推进复学复工复产,力争减少疫情对工作的影响,努力完成好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鞠传进检查学校防疫工作,看望干部职工

                                                  刘向虹检查学校防疫工作,看望干部职工

                                                   林宇检查学校防疫工作,看望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