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致身在湖北教工及家属的慰问信



亲爱的身处湖北的全体教职工及家属: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夜乡心五处同”。湖北省处于疫情核心区,学校党委及全体教职工时刻牵挂惦念着大家的健康及安全,希望各位同事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人,阖家安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国开人守望相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爱国报国,踊跃捐款捐物,充分利用网络保证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身处疫情重点地区的各位同事积极配合、落实当地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居家隔离。同时,隔离不掉队,居家不掉线,充分利用网络工具,完成本职工作,共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非常时期的特殊努力。

  在此,我们对身处湖北抗击疫情的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慰问!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当地政府和卫生防疫部门,做好隔离防护,用自觉的行动阻断病毒的传播,用大义和担当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在遇到困难时,请大家不要忘记,学校是您的坚强后盾。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期待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别来无恙的您。

  

                                                        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