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部:全面开放优质在线学习资源

  共度疫情不停学,上海分部在线开放课程免费向社会全面开放。学习内容涵盖人文修养、艺术设计、学前教育、职业技能、公共安全以及健康生活六大主题,陪你共度疫情时刻。

  人文艺术课程荟萃,名师助你重塑身心

  百家讲坛鲍鹏山教授,带你读懂《论语》中的处世智慧;摄影课程三部曲,资深摄影人冯毅老师通过短短32个微课,讲练结合,使学员逐步get摄影的真谛;人文学院的“明星老师”周雨奇,领衔本课程,以舞蹈的方式传递中国古典舞独特的美感韵致,在家也能练好古典舞,迅速提升女性魅力。

  职业技能课程登陆,助你实现能力蜕变

  知识产权财富课堂,玩转知识产权,赢取明日财富。多次登上央视讲坛,致力于传播法律知识、启迪生活智慧的主讲嘉宾伊晓婷老师首次在上开在线开讲,带来备受开大学子好评的《法律基础与实务》课程。

  实用工具课程上线,助力新年新生活

  这里有好评如潮的健康美食课程,60天成就理财小达人的理财课程,让聪明人聪明地掌控整个世界的领导力课程等。

  除了以上课程,上开在线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大家去探索、去学习!参与并完成课程学习,将获得上海开放大学相应学分并根据规则存入上海终身教育学分银行。

  放假期间,学校的课程助教也照常为大家提供各类平台操作咨询与学习支持服务。

  此外,为满足市民居家学习的需求,上海分部承建的上海学习网积极整合精品资源,打造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云“空中课堂”,帮助每一位终身学习者远离疫情,足不出户在家学习。

  上海学习网本次推出的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云”空中课堂”整合了上海老年教育慕课、上海社区教育微课、上海终身学习云视课堂、市民网上学习体验项目、终身学习人文行走项目等多平台资源,课程内容包含合理的营养搭配方法、食物的相宜相克、等内容,以及篆刻、插花、国画三大类市民喜欢的课程,市民还可以通过观看微课视频,了解上海相关海派非遗手工项目的历史与特色,了解相关入门项目的体验制作方法。通过电脑端和移动端,为市民积极应对疫情,提供最佳的线上资源聚集平台。

  近期,为更加丰富市民生活,“空中课堂”还会持续不断推出更多精彩的课程,推送内容也会在上海学习网官方微信进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