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分部:“宅”家不下线,抗疫不停课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湖南分部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号召,开放在线学习资源,覆盖老中青各类人群,让所有学员在24小时不打烊的学习平台,充实丰富自己,科学抗击疫情。

  复制到浏览器或点击阅读全文前往云平台:http://www.hnrtu.com/study

  “疫情防控战役是看不见硝烟的战场,既是考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战场,也是检验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力的战场。”疫情防控当前,干部在线全面开通线上资源助力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战斗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目前,固网平台已开设2119门课程资源,移动平台开设1003门课程资源,具体涉及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培训、知识培训、省情省策几大门类。注册党员干部已超31万人,每日在线学员在2000人左右。

  青马在线聚焦共青团中央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控疫情的重大部署,为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的青年学子提供在线学习支持服务。青马在线学习平台目前已开放328门课程及10余部电视专题片,疫情防控期间陆续上线89门课程,涉及政治理论、时政热点、团建知识、文化素养等四个版块,服务全省95所大中专院校10.9万余名学员。

  针对日益严峻的农村疫情防控形势,湖南分部线下动员农民大学生冲锋一线,发挥好农村疫情防控的关键作用。线上依托农民大学生学习网站首页平台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大众防护与心理疏导专区。

  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响应国家开放大学“乐学防疫”联合行动,开放平台书法、绘画、摄影、养生保健等学习资源,丰富老年学员的“宅家”生活,以特别的方式对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