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部学子:医治好病患,让明媚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

        苏晓荣


  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吴忠分校,2019年秋季护理学本科专业毕业,宁夏吴忠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主动请缨支援武汉,凭借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从报名的284名护理人员中脱颖而出,并于1月28日随宁夏吴忠援鄂医疗队奔赴湖北襄阳市中心医院东津院区ICU工作。每天负责所分管病人的所有治疗与护理,由于ICU病区病人多为危重症,所以,她必须24小时坚守。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虽然因为穿着防护服带来了各种疲惫和不舒服,但心里对病人的焦虑和担忧始终未减,最大的愿望是:希望能早点战胜疫情,医治好病患,让明媚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

 

  刘宁仙


  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吴忠分校,2015秋季护理学本科专业毕业,吴忠市人民医院产房护士长,中共党员,于1月25日(大年初一)请缨报名,参与医院感染科发热门诊,负责分诊导诊工作。

 

  杨艳华


  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石嘴山分校,护理学本科专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护士,疫情期间在确诊病房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做治疗及护理。

  (工作期间,为了减少感染风险,长发护士们把留了多年的长发剪短。进入隔离病房后,虽然只有一道门,但是医护人员为了节省防护服等医疗物品,减少进出隔离病房的次数,用对讲机沟通、交流工作相关事项。)

 

  杨俊芳


  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石嘴山分校,2016级护理学本科专业,石嘴山市惠农区燕子敦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科,与社区、派出所工作人员一起,负责对接触武汉人及外省回惠农人员进行劝告其居家隔离并监测其体温,给予其家庭消毒方法指导等,对来院患者进行测体温等预检分诊工作。

  

        朱瑞娟


  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石嘴山分校(惠农教学点),2016级护理学本科专业,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护士,现阶段抽调到隔离病房,护理从武汉返宁处于医学观察期的人,以及许多和确诊病人有密切接触的人。

 

  刘红

  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石嘴山分校(惠农教学点),2016级护理学本科专业,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在隔离病房每天护理从武汉返宁处于医学观察期的人,以及许多和确诊病人有密切接触的人。

 

  沈娟


  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石嘴山分校,护理学本科专业,工作于宁东医院外科,疫情期间主要负责高速路口卡点流动人员体温检测、疫情排查。

 

  马慧荣

  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西夏教学点,2014级秋季护理学本科专业学生,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护士,疫情期间在发热门诊工作。